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8年 / 正文
2008年08月
时间:2015-11-23 15:16:24
来源: 本站原创

1826新学期伊始,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全体党政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陈恩华、毛有碧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对上学期工作作了总结。院长陈厚义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修耀华作总结讲话,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2829学校领导副校长陈建中、副校长毛有碧到有关单位和部门检查新生入学准备情况。各分院、有关部门的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陈建中副校长、毛有碧副校长对此表示满意,并就有关环节和细节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精心准备,通力合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陪同检查。

3830我校2008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云集贵州财经学院。校园内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四周充满着喜迎八方学子的浓厚氛围。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陈建中、副校长蔡绍洪等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要求各分院、有关部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全力以赴做好新生接待各项工作,力争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08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