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8年 / 正文
2008年02月
时间:2015-11-23 14:41:30
来源: 本站原创

122224日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的支持下,由亚洲商务中心、新西兰亚太国际交流公司、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贵州财经学院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世界经济新趋势与博士后人才新效能”研讨会于222-24日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我校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研究院邱询院长参加会议并受大会委托主持了开幕式。

 2、2月贵州27日省教育厅黔教职成发〔200856号文同意我校从2008年起新增金融保险、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四个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开始招生。

 3228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彦西、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副校长陈建中、副校长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等学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彦西主持会议,首先对新到任的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和纪委书记陈恩华向与会中层干部作了介绍并做了学校2007年工作总结。会上党委书记修耀华作了讲话,校长陈厚义对学校2008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4228校长陈厚义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准备工作会,党委副书记李相辉、校办、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图书采购中心负责人参会。

 522829日我校领导班子赴黔东南进行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的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凯里学院。

 

  • 上一篇: 上一条: 03月
  • 下一篇: 01月
2008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