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10个“100”系列实践活动之“红心永向党 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比赛
时间:2021-05-28 14:44:17

本网讯:(文学院 杨群 图文报道为激励全校师生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5月以来,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红心永向党 我是共产党员”的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比赛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10个“100”系列实践活动之一,主要是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学院承办,面向全体在校师生,重点为教职工、学生中的中共党员开展,旨在激励引导全校师生用文字抒写讲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的心路历程表达我校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的赤子情怀和担当。



此次征文比赛主要采取各部门、各学院老师、同学积极参与并择优推荐和校级统一集中评选的方式开展。征文期间,全校师生累计投稿127篇,经过校级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11篇。最终,推选出优秀作品20篇报送到省教育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