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为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26 20:10:51

本网讯:(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 罗念念 图文报道525日中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教授在明德楼315为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红船精神”的专题党课。



张昌杰教授首先从红船诞生的背景讲起,带领大家温习党史,回忆党的初心。张昌杰教授说,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一条小船上庄严宣告诞生,是中国近代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小小的红船,承载的不仅是一群有志青年,更承载了革命的希望。张昌杰教授向学员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提炼的伟大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也是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不断激励、鼓励着党,我们应当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发展前列。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红船精神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我们应当传承红船精神,永远铭记党史,将伟大的红船精神发扬光大。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