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校关工委史恩贤教授为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时间:2021-05-28 19:50:23

本网讯:(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 罗念念 图文报道为弘扬爱国精神,提升民族自信。5月26日中午,校关工委史恩贤教授在明德楼为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生动体现主题党课。



史恩贤教授以钟南山、李兰娟、王辰等为疫情防控冲在第一线的“战士”的英雄事迹为主题,讲述中国抗击疫情的强有力举措和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最后,史恩贤教授通过对比国内和国外的疫情实时数据以及中外制度的差异,从多个角度分析了疫情下中外制度差异导致的当今不同的局面,生动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学员们深为所动。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