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国际教育是世界教育发展的客观趋势,经济全球化要求高等学校成为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基地。中外合作办学作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窗口,学校依托国际教育项目,引进吸收国外先进的办学理念、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管理经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较高英语水平的高素质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

2010年,首批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项目招生。

2012年,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学本科项目招生。

2014年,会计学、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工程管理4个国际本科学生互认课程(ISEC)项目招生。

2015年,与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合作举办的会计学本科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与美国伯克莱学院合作举办的会计、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物流管理4个专科项目获得教育厅批准和教育部备案。

贵州省目前经教育部批准或备案的1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有6个项目在我校,其中仅有的2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也全部在我校。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