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4年 / 正文
2014年08月
时间:2015-11-24 14:00:05
来源: 本站原创

181 3日,由中国运筹学企业运筹学分会主办,贵州财经大学管科学院承办的“中国企业运筹学第九届学术年会”在我校北校区顺利召开。本次年会拓展了贵州高校运筹学领域的相关学者和师生的学术视野,提供了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了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

287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群山率队到我校参观调研。调研组成员还有全国人大常委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张建,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包克辛等。褚光荣书记向前来参观调研的贵州省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们介绍了我校院士墙寄语及搬迁到花溪新校区后的建设发展等情况。

3、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3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揭晓,我校推荐参评的作品,党委宣传部高琳薇老师编辑的《贵州财经大学报》第18期(总第208期)第一版获得版面类一等奖。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的发展,其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新闻领域内的最高奖项。

4、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贵州财经大学联合主办,《财贸经济》编辑部、China Finance and Economic Review编辑部、贵州财经大学财政与税收学院共同承办,专门面向中青年学者的“财贸经济笔会2014:全面深化改革的学术探索”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机构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笔会。

5830日,由厄立特里亚教育部、中央省、人民阵线党以及厄立特里亚部分高校领导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0人,在厄立特里亚高教委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小华的带领下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14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