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4年 / 正文
2014年07月
时间:2015-11-24 13:59:16
来源: 本站原创

175日上午,由贵州财经大学、中国西部开发研究联合体、中国区域科学学会西部开发专委会、中国留美经济学会联合主办,贵安新区研究院、贵州旅游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中国西部开发研究联合体第九届学术年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本次会议以“中国西部生态文明与西部城市新区建设”为主题。

275日,由贵州财经大学主办,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贵州省分会、贵州省外语学会、贵州省日语教学研究会协办,贵州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跨文化交际与区域经济发展”国际研讨会在贵州财经大学鹿冲关校区召开。本次会议以推动文化交流与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奠定基础为主题。

3713日至17日,“相约多彩贵州 为祖国放歌”第五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在贵阳会议中心举办,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合唱团代表学校参赛,荣获大学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魅力校园”系列活动是一项集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大型艺术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文化、教育界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媒体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活动品牌。

4718-21日,全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及田径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张玉广出席并宣布开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涛、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我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副校长陈建中以及省内40余所院校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52014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座谈会暨授牌仪式718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我校作为贵州省唯一高校荣列其中。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成功入选的50所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负责人、部分省市区毕业生就业指导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兵,招生就业处处长薛承梦代表学校参会并接受教育部颁奖授牌。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6月
2014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