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4年 / 正文
2014年09月
时间:2015-11-24 14:01:00
来源: 本站原创

193日,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副校长Dr. Pradeep Nair、酒店旅游烹饪学院院长Mr. Neethiahnanthan Ari Ragavan、泰莱研究生院院长Dr. Lim Chia Sien及泰莱大学国际关系高级经理Ms. Lim Lai Hing一行到访我校。双方举行了贵州财经大学——马来西亚泰莱大学中外合作项目签字仪式。

295日,民盟贵州省委副省委黄先明、卢云辉和秘书长范祖燕率领民盟贵州省委会等一行40余人到贵州财经大学考察调研。

3911日,副省长刘远坤做客我校经济论坛,作题为《贵州农业发展战略性调整》的讲座。刘远坤副省长围绕“贵州农业现状”、“贵州自然条件优势”、“战略性转变的策略”等问题,把农业提升至经济层面,为解决我省经济落后、农业优势不突出的状况做了积极思考。

4912日下午,我校与贵阳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共建的贵州省首个国防后备力量综合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后山隆重举行。基地建于我校花溪校区山体运动公园内,依托自然地势,修建了掩体、交通壕等设施,配备了30余支真人CS激光射击枪等装备,是一个集在校大学生国防教育、素质拓展组织为一体的综合校园文化活动设施,可以满足学生小分队战术训练,素质拓展等的使用需求。

591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郝昭成先生应邀作客我校经济论坛,在花溪校区崇德楼报告厅作题为《世界税收制度发展的基本特征》学术演讲。

6921日下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孙继伟一行在贵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秦如培的陪同下参观我校。孙继伟区长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7920, 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4年年会暨第八届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原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税收教育研究会顾问郝昭成,税收教育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安体富,贵州省国税局局长薛建英,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江西财经大学校长王乔,国家税务总局教育中心领军人才培养处处长张群,贵州省国际税收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长久,税收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汤贡亮,以及我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陈厚义,副校长蔡绍洪、张晓阳出席年会。百余名税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8922日,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一行在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陈厚义陪同。李卫红副部长一行重点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对图书馆的环境和软硬件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图书馆二楼的中国文化典籍阅读推荐与导读区,和我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肯定了我校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做出的成绩。

9926日上午,俄罗斯功勋级艺术家维克多•阿列克谢维奇•库尓热夫斯基先生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合唱艺术的魅力》的讲座,艺术学院为阿列克谢维奇先生颁发了聘书,为今后交流建立了平台。

 

  • 上一篇: 上一条: 10月
  • 下一篇: 08月
2014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