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1年 / 正文
2011年10月
时间:2015-11-24 13:14:54
来源: 本站原创

1 106 我校花溪新校区迎来了来自祖国五湖四海的二本新同学。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谌莉萍,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到花溪新校区迎新现场看望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

2 108 我校花溪新校区一组团落成暨二、三组团开工仪式举行。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李军宣布贵州财经学院花溪新校区一组团落成、二三组团开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出席;副省长刘晓凯讲话;省委副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申振东,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花溪区委书记朱桂云,区长向虹翔出席。校党委书记修耀华主持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介绍花溪新校区建设情况。

3 108 由党委副书记李相辉主持的我校2011级二本新生开学典礼在花溪新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谌莉萍,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全体2011级二本新生参加典礼。

4 108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率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杨静、宋平、张燕平、潘志建等在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财经学院副院长毛有碧的带领下参观了贵州财经学院花溪新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和多媒体监控中心及新校区沙盘模型。谢主席对贵州财经学院新校区的建设速度感到震撼,对新校区的建设和投入使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5 109 贵州省政协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省委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率50名师生代表参加纪念大会。省委书记栗战书出席纪念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我省应积极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重要精神,高度肯定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在新时期新形势下,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6 1014 ,学校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评估工作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谌莉萍、陈建中、蔡绍洪、毛有碧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教学分院教研室主任和学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厚义校长、陈建中副校长作评估动员报告。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汪劲松对评估指标体系与评估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说明。本次评估在对本科专业和课程建设评估指标体系和工作方案进行修订完善的基础上。确定了8个一级、31个二级、121个三级指标的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8个一级、20个二级、74个三级指标的课程评估指标体系。根据学校部署,将于201112月起,用两年半的时间对全校48个本科专业,322门课程全面开展评估。教务处处长徐大佑和评估专家组组长、教学督导团团长令狐昌仁分别发言。 

7 1016 中国歌剧舞剧院到我校演出,在我校一教大礼堂成功举行中外歌剧及经典歌曲音乐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在演出前与歌剧舞剧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省教育厅体卫处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近千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8 1022 贵州省外语学会2011年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省内各高校外语学院(系)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做了关于国内外外语教学研究的专题报告。

9 1022 23日由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写作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长陈厚义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国近60所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参会。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秦秀白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立非教授和亚洲EFL学刊主编Paul Robertson博士在会上做主题发言。贵州省外语学会会长、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丁廷森教授致欢迎辞。

10 1024 省教育厅在我校组织召开花溪高校聚集区现场工作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直各高校和高职高专学校领导,省委信息处、省政府六处、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省电网公司及花溪区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主持。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以“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科学安排,又好又快推进新校区建设”为题,汇报了我校花溪新校区一组团建设情况。

11 1024 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副校长张晓阳,以及学校办公室主任周杰、人事处处长倪瑛、会计学院院长董延安一行赴西南财经大学展开合作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2 1025 校报学生记者站成立。

 

 

  • 上一篇: 上一条: 11月
  • 下一篇: 09月
2011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