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9年 / 正文
2009年11月
时间:2015-11-24 12:00:22
来源: 本站原创

111月国家体育总局对近年来在群众体育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喜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继今年3月获教育部“全国定向运动普及推广先进单位”后再获全国体育工作先进,也是全国财经院校唯一获此次殊荣的单位。

21111由贵州财经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共建的西部理论创新基地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揭牌仪式。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程恩富、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出席仪式并揭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毛有碧出席仪式。

31111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程恩富欣然接受我校聘请,任我校兼职教授、兼职硕士生导师。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向程恩富院长颁发了聘书。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毛有碧出席了聘任仪式。

41112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程恩富教授为我校处级干部作了题为“西方金融和经济危机与世界社会主义的走向”的报告,程教授在报告中对危机产生的根源,危机后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成立世界政府、推广世界统一语言、构建世界统一货币以及我国控制人口增长等问题作了精辟的阐述。

51113我校党委中心组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以及校长助理和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修耀华书记主持。会议首先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公报开展了学习讨论。

6111719日贵州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省委大会堂召开。省委书记石宗源同志参加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谌贻琴同志代表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第五届社科联合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主席。我校陈厚义校长当选为副主席,我校校长助理、贵州省生态文明研究会秘书长邱询博士和我校MBA中心副主任、贵州省产业学会秘书长张虹女士当选为本届联合会委员。

71118贵州财经学院国学研究所揭牌暨国学论坛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贵州社科院研究员于明雄、贵州大学教授王良范、《当代贵州》杂志社副研究员王庆,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发展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仪式。

81120在我校同声传译报告厅经济论坛迎来了英国巴克莱银行高级经理汪彤彦先生,他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金融危机与风险管理——从雷曼兄弟银行破产说起》的精彩讲演。

91121贵州财经学院“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项目申报答辩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决定,《贵州财经学院“十二·五”发展至2020年规模和发展战略研究》、《贵州财经学院“十二·五”期间至2020年思想政治、校园文化工作研究》、《贵州财经学院“十二·五”期间至202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研究》和《贵州财经学院“十二·五”期间至2020年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发展研究》等四项通过答辩获得立项;另外3项由学校“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领导小组推荐项目负责人,委托立项,组成研究团队,完成研究任务。会议还决定,为保证重点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每个课题都由一位校领导牵头协调。

 

  • 上一篇: 上一条: 12月
  • 下一篇: 10月
200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