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9年 / 正文
2009年10月
时间:2015-11-23 16:14:09
来源: 本站原创

110月修耀华书记代表我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赴京观礼国庆庆典。

210月我校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选送的1件人文社科类作品成功入围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质询答辩,并将参加公开展示。这标志着我校在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历史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3 1010 我校和省经济学会在校内为我省著名经济学家、贵州财经学院原院长、贵州省经济学会原会长潘治富先生举行了“潘治富先生从教55年暨80寿诞庆祝活动”。

4 1010 我省著名经济学家、原贵州财经学院院长、原贵州省经济学会会长潘治富先生毕生心血之作《学习和探索历程——潘治富经济论文辑要》出版。这是学校组织专门力量,协助潘先生将多年研究和探索的成果汇编成书出版,对潘先生55年来在教学与科研领域的突出贡献表达的敬意,

5 1013 由徐大佑副专员主持铜仁地区行政公署与贵州财经学院校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铜仁市宝鑫酒店举行。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毛有碧,铜仁地委书记廖国勋、行署副专员徐大佑、地委秘书长梁伟、行署秘书长李树新,铜仁学院、铜仁地区商务局等主要领导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6 1016 中国工程院院士,生态学、环境科学专家冯宗炜院士做客我校“科技论坛”,在图书馆报告厅以《中国酸雨的生态影响和防治对策》为讲题,向我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7 1028 1日,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全国终审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参赛作品《贵阳土地资源利用与生态环境关系研究》(作者:张蓝,谭宇,徐东晓。指导老师:李莉、徐筑燕)获三等奖。

 

  • 上一篇: 上一条: 11月
  • 下一篇: 09月
200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