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立校 / 正文
2020年贵州财经大学工作坊举行
时间:2020-12-21 19:24:57

本网讯:(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周煜 图文报道)为推进经济、管理领域的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贵州财经大学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联合科研处1218日下午在花溪校区明德楼325举办了2020年贵州财经大学工作坊。


工作坊邀请到《管理学刊》《改革》《贵州社会科学》以及《贵州财经大学学报》的四位主编和负责人作为评议专家,同时列席的有副校长李汉文、科研处处长刘明显、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院长杨杨。

会议由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院长杨杨主持。李汉文致辞,他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角度,肯定了工作坊对于提升我校教师队伍科研水平的意义,并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能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参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打破旧有思维定式,激发创新火花。

会上,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8位教师对参会论文进行了报告,与会专家们专家对部分论文质量给与了肯定,并对如何改进相关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