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立校 / 正文
喜讯|我校2项成果荣获2019年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奖
时间:2020-05-16 10:51:04

本网讯:(科研处 王超 报道)近日,2020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暨第三届全国旅游管理博士后学术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19年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名单”,54项成果被遴选为文化和旅游优秀研究成果。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王超教授、吴倩教授和西南大学王志章教授的合作专著《贵州少数民族地区特色旅游产业精准扶贫路径研究》荣获专著类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刘孝蓉副教授的专著《文化资本视角下的民族旅游村寨可持续发展研究》荣获专著类三等奖。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奖用于奖励文化和旅游类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在实践中有明显社会效果,对于推进中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学术成果。我校是此次优秀研究成果奖贵州省唯一获奖单位。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