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立校 / 正文
喜讯|我校获贵州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9项
时间:2020-05-16 10:05:10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陈艺文 报道)515日,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暨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会在贵阳召开。省长谌贻琴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宣读批示并讲话,副省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世杰宣读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表彰决定。

 

 

此次优秀成果奖共评出200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80项。我校荣获优秀成果奖29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2项。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肖小虹教授作为优秀成果奖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表了获奖感言。肖小虹、王超的著作《绿色发展理念下贵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究》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