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4年 / 正文
2014年10月
时间:2015-11-24 14:01:38
来源: 本站原创

11016日,艺术学院邀请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世界合唱比赛艺术总监、瑞典籍指挥家克里斯蒂安•荣额仁先生到我校讲学,带领同学们通过音乐走进欧洲,了解欧洲的合唱历史。

21019日,由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房地产研究院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的《贵州房地产蓝皮书:贵州房地产发展报告No.12014)》在贵阳发布。《贵州房地产蓝皮书:贵州房地产发展报告No.12014)》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房地产研究院院长武廷方教授主编。该书是我国皮书系列第一本省级房地产蓝皮书,也是第一本房地产基本数据涵盖到省、市、县三级的房地产蓝皮书,该书还对贵阳的“房地产大盘”现象做了深入研究。

31021日下午,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Ulrike Lassmann女士、财政部国际财经合作司鲁振宇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德促贷款项目。

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副校长罗兵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并陪同参观考察了实验教学部、图书馆、D17学生公寓和G1青年教师公寓。Ulrike Lassmann女士对我校德促贷款项目的机构设置、工作项目推进表示赞赏,并针对中德学术交流子项目与校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财政部国际财经合作司鲁振宇处长指出,我校德促贷款项目组织有序效率高,节能环保理念符合德促贷款支持的领域,中德学术交流有助于财大学习德国先进的高等教育教学及管理经验。同时,鲁处长希望我校德促贷款项目能够成为中德合作的示范项目。

 

  • 上一篇: 上一条: 11月
  • 下一篇: 09月
2014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