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4年 / 正文
2014年04月
时间:2015-11-24 13:49:11
来源: 本站原创

1、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41号文件精神,我校旅游管理学院2013年申报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获批为新增专业。

244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承办的“道德大讲堂”在修德楼开讲。本次大讲堂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雪影博士作题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仁义礼智信’之比较”的讲座。

344日,我校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专题会在正德楼115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厚义校长作的题为《与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合作举办商务学院》的报告。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陈厚义校长所作的报告,并通过采用电子表决器进行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通过陈厚义校长作的报告。

4 415日下午,我国著名画家、美术理论家刘曦林先生应邀作客我校人文论坛,作题为《内美修养技巧——与青年艺术家谈艺术》的学术演讲。

6416日,我校领导褚光荣、陈厚义、李相辉、谌莉萍、张晓阳、蔡绍洪、罗兵、李秉中一行前往惠水实地考察,并就商务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在惠水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与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举办签字仪式。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向我校捐赠壹佰伍拾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事业。

7424日下午,由山人画廊主办的“感觉的温度”画展系列活动——艺术家走进高校,邀请到著名油画家燕娅娅莅临我院举行专题讲座。

8424日上午,中国期货行业研究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我校花溪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办,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北京金融衍生品研究院、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金融研究院联合承办。

9425日上午,著名天体物理学家、教育家、中国科学院陆埮院士应邀作客我校科技论坛,作题为《宇宙物质起源》的学术报告。

 

  • 上一篇: 上一条: 05月
  • 下一篇: 03月
2014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