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4年 / 正文
2014年03月
时间:2015-11-24 13:48:19
来源: 本站原创

137日,贵州财经大学《思雅论坛》第一期 “点赞女生节”正式开讲。思雅论坛是由贵州财经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主办,学生处和校自管会承办,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基本原则,以锻铸“儒魂商才”为目标的论坛。

2317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长安德里亚•诺兰教授一行七人到访我校。陈厚义校长与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会谈,并签订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与贵州财经大学关于金融服务文学士合作协议》。   

3317日,省文化厅厅长许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陈厚义、副校长张晓阳陪同考察。许明厅长指出,我校的票据博物馆拥有较多珍贵票据,独具特色,希望学校能充分发挥该博物馆的作用,举办展览、文化沙龙、特色讲座等,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并表示今后将在票据收藏、展馆建设、艺术活动进校园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学校进行更多的合作。

4319日上午,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原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张祥教授做客我校经济论坛,作题为“文化软实力与国际谈判”的演讲。

5321日,我校国际经济学院张军教授代表调研方与香港驻成都经贸办主任刘锦泉在金阳凯悦酒店会议厅签订了《CEPA在贵州实施情况研究》合作协议。

6325日,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褚光荣、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蔡绍洪等陪同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即将竣工的公共租赁房。霍健康厅长认为,贵州财经大学在花溪大学城建设中,无论是规划、质量、速度都走在了前头,体现了“财大精神”,希望财大继续发挥好排头兵和示范作用,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势头。

7、我校申报的“贵州财经大学三期地源热泵空调系统项目”通过贵阳市住建局组织的专家组评审。评审专家组通过查看项目现场、审阅申报资料、询问和我校答疑,经专家组讨论后认为,该系统设计恰当,技术先进,施工规范,建议按照《贵阳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城市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暂行办法》中重点示范工程项目补助标准给予财政支持。

8331日,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商学院院长Dr. Kay Palan,商学院商务信息系统系主任 Dr.Jyhhorng Michael Tarn, 全球教育协会国际招生与服务部主任Mr.Juan Tavares一行三人到访我校。陈厚义校长与代表团进行了友好的会谈,签署了《西密歇根大学与贵州财经大学教育合作协议书》,双方还就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达成了共识。

 

  • 上一篇: 上一条: 04月
  • 下一篇: 02月
2014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