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1年 / 正文
2011年12月
时间:2015-11-24 13:16:10
来源: 本站原创

1123由我校与当代贵州杂志社、贵州省社会科学院主办,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协办,贵阳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的科技金融创新与新型工业化贵阳研讨会在金阳举行。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栗战书,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克志分别为研讨会发来了寄语。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发改委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曹文炼,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贾康,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金融处处长马庆,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孟艳,中国创业投资专委会副会长出席会议。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祥出席专题研讨会并宣读科技金融创新与新型工业化贵阳研讨会研讨成果—《科技金融创新与新型工业化贵阳研讨会共识》。贵阳市副市长翟彦在开幕式上致辞。

2127我校中国扶贫基金会“恒大集团贫困大学生助学金暨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花溪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分院党总负责人、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及57名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3128,学校专业建设评估工作正式启动。会计学院专业建设评估现场考察汇报会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陈建中副校长、高教评估中心汪劲松主任出席会议。评估专家组、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高教评估中心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现场考察专家组听取了会计学院市场审计专业和国际会计专业的自评报告。分组参观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分院(专业)资料室、教务科,对各类教学管理文件、图书资料建设情况和试题库建设情况进行查阅,听取情况介绍,并对考试试卷、毕业论文档案进行了抽样检查。

4129省委作风办督查组王开文、郝建平一行到我校花溪新校区督查“三个建设年”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向督查组汇报我校开展创先争优、作风建设年暨“四帮四促”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我校优化发展环境、构建长效机制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以“五先进一满意锻铸儒魂商才”为载体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引资引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特色的“四帮四促”活动;新校区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督查组认为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对“三个建设年”活动高度重视、领导有力、作风实在、措施有力、效果显著,创先争优、“四帮四促”活动开展能结合财经学院实际,有特色、有成效。很好地完成了省委部署的“三个建设年”工作任务。

5129,我校参加了在四川成都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1年学术年会。在本次会议上,我校被增选为常务理事单位之一,我校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汪劲松被增选为学会常务理事,并做了“本科教学评估后地方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途径初探”的主题发言。

612911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1年学术年会于12911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会上,我校被增选为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常务理事单位。

7121718日由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和贵州财经学院主办、贵州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主题为“金融服务创新中的营销科学与管理技术”的“2011国际营销科学与信息技术大会”在我校举行。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企业界、出版社和杂志社的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出席大会。陈厚义校长致欢迎辞。

81222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开德及党委组织部部长一行四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建及干部竞争上岗工作。交流会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及党办、组织部、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及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交流会。谌莉萍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凯里学院潘开德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以及我校开展干部竞争上岗工作的特点。会上,组织部、机关党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与凯里学院组织部进行了业务交流。

91228,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在实地考察我校办学条件、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的基础上,对我校的办学规模、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教学与科研水平、基础设施、办学经费、领导班子等条件给予了肯定与认可,认为我校已具备更名为大学的条件。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11月
2011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