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0年 / 正文
2010年08月
时间:2015-11-24 12:22:46
来源: 本站原创

18 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第六届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揭晓,我校学报“经济思想研究”专栏2009年至2010年发表的论文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成为获奖期刊之首,受到该学会专家和学者的一致好评。

284在我校交流中心来自祖国大陆二十七所高校以及台湾十七所高校的一百多名经济管理专家和教师参加了《实验经济学》课程培训工作坊暨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成果展示交流会。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管理学科组组长厦门大学教授朱孟楠、贵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和副校长毛有碧、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熊星等出席了大会并讲话。

387由贵州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等单位主办的以“缓解融资困难助推非公企业成长”为主题的首届黔商峰会在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中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贵州省副省长孙国强、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录生等出席会议。全省180多家中小企业的200多名代表、16家银行、20多家投融资担保机构参加了会议。

489贵州省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贵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体育代表团共取得 29 枚金牌,19枚银牌,23枚铜牌。有6人次打破了省大学生运动会记录,团体总分880分,列甲组总分榜第二名。体工部教师龚卫华获“贵州省高校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5810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主办,贵州财经学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0年学术年会在贵阳神奇华美达酒店召开。

6824在学校同声传译报告厅李相辉副书记主持召开了中层干部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

7827陈厚义校长在陈建中副校长,纪委陈恩华书记以及校长助理靖晓莉、罗兵的陪同下,带领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基建办、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到贵州师范学院调研新校区建设。

8830由省委宣传部主办,贵州电视台、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人民广播电台、当代贵州杂志社、省剧协、省曲协、省戏剧创作中心承办的“中天城投杯”2010多彩贵州小品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参加总决赛的我校作品《摇篮曲》获戏曲类职业组铜鼓奖。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10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