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0年 / 正文
2010年07月
时间:2015-11-24 12:22:06
来源: 本站原创

17月我校研究生在参加贵州省学位办主办的首届“硕博论坛”活动中获13个奖项,取得全省人文社科类第二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社会实践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省无一等奖)。

278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省纪委副书记杨贵新应邀到我校作“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形势,切实增强勤政廉政意识”的专题报告。学校纪委书记陈恩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379贵州财经学院“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评审扩大会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评审专家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校长助理戴庆中、靖晓莉、罗兵、邱询及两办主任杨未。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王志亮、周游、罗天勇等同志承担的7项学校“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进行了评审。7个课题组的负责人按序做了汇报,专家就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4713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汪帆博士到我校访问,与我校国际合作学院筹备组就双方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商讨。双方经过磋商达成一致意向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目标。

5719被誉为“合唱界的奥林匹克”的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在中国绍兴结束并于719举行了颁奖典礼。我校艺术学院女子合唱团分别参加了在绍兴大剧院、绍兴艺校音乐厅两个比赛场馆举行的女声合唱、民谣两个组别比赛,最终夺得2枚银牌。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6月
2010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