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0年 / 正文
2010年06月
时间:2015-11-24 12:21:25
来源: 本站原创

16月我校成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启动招生。该项目经国家教育部和贵州省教育厅审批批准,共四个专业,分别为与布鲁克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保险、物流管理和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学制三年;与赫瑞-瓦特大学合作举办的市场营销专科教育项目,学制三年。2010年,我校四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启动招生。  

2 61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党委决定花溪新校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下设指挥部。陈恩华任指挥长,靖晓莉、罗兵任副指挥长,下设综合办公室和五个工作组,周杰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姜再阳任纪检监察审计组组长,崔智勇任现场组组长,程绍雨任招标组组长,王志亮任规划设计组组长,李双久任项目策划与开发组组长。  

3 63 贵阳市创业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我校实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蔡绍洪教授、毛有碧教授,贵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创建工作负责人陈顺文,贵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潘红霞参加了仪式。  

4 64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孙选中教授做客我校经济论坛,以“现代竞争新观念”为讲题,为我校师生解读了他对现代竞争的研究与思考。  

5 64 我校与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建“培训——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暨“贵州省基层干部领导力提升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报业集团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姚远和贵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修耀华分别致词。贵州财经学院校长陈厚义与姚远社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修耀华书记与报业集团总编辑霍邢平为“培训——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6 68 为纪念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十周年,展现我省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建设在这期间取得的成就,“我的祖国·美丽家乡” —西部大开发十周年Flash动画创作大赛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贵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出席并讲话。来自省直各高校党委宣传部的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贵州财经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146件作品参赛。我校在本次比赛喜获丰收,有2件作品获一等奖,1件作品获二等奖,4件作品获三等奖。  

7 613 贵州财经学院201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参加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和授予了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8 613 有研究生导师和2010届的百余名毕业生参加的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长陈厚义,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出席了大会。  

9 613 美国奥克兰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乐东教授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讲学。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李教授题为《谈中美教育的比较及英语语言教学》的讲座。  

10 613 贵州财经学院首届高职毕业生欢送会在青年路教学点举行,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蔡绍洪、毛有碧出席欢送会。  

11 617 由贵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贵阳中医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贵州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优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评选落下帷幕,我校报送的“心理健康点点通——电子书大赛”及其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参评的36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12 618 原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天津财经大学著名学者邱东教授莅临我校“三大论坛”讲学,以“偏差测度悖论与方法改进陷阱”为讲题,为我校师生深度解读其在经济研究领域中的探索和思考。  

13 621 国家一级指挥、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合唱协会童声合唱委员会主任、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孟大鹏先生应邀来我校艺术学院讲学并指导女子合唱团排练。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校长助理靖晓莉出席了接待仪式。  

14 625 “多彩校园·闪亮青春”2010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暨第二届全省高校“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省委大会堂举行。我校会计学院张志康老师荣获第二届全省高校“感动校园十大人物”称号。省人民政府、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和《当代贵州》杂志社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并向“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参加大会。  

15 626 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风险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贵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承办的首届中国西部风险分析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中国灾害防御协会风险分析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民政部教育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系统仿真与灾害模拟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黄崇福教授,中国灾害防御协会风险分析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电子科技大学周宗放教授,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石勇教授,贵州省民政厅厅长丁学治,中共贵州省委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祖平,贵州财经学院副校长毛有碧教授等出席了会议。  

16 628 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以及我校荣获全省高校“十佳大学生党员”的李芳芳,“十佳教职工党员”的戴亮、杨春宇,“五好”基层组织代表张贵锦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的省直高校庆祝“七·一”党员宣誓暨表彰大会。  

17 630 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中出席大会。  

       

 

  • 上一篇: 上一条: 07月
  • 下一篇: 05月
2010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