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6年 / 正文
2016年06月
时间:2016-12-31 21:09:46
来源: 本站原创

 

1.     61日,党委副书记谌莉萍率校工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困难教职工、单亲困难女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     62日,校收到了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来的感谢信,对校教师卿春和李文龙在我省召开的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筹备期间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表扬。
3.     66日,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贵州财经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成立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院长、执行院长、副院长实行聘任制。
4.     66-7日,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副校长罗兵、缪坤和、徐大佑率队前往台江县开展党建扶贫工作
5.     613-14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高校联络中心2016年年会在校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处长田敬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杨庆武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以及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财经高校联络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140余位期刊界领导、专家和学者围绕专业学术期刊与新媒体的深度融合展开交流。
6.     613-15日,开局“十三五”——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推进工作(2016)交流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国家发改委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周南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顾问朱宝铜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葛建军率领后勤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7.     615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2016年新校友接收暨校友大使聘任仪式在花溪校区崇德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蔡绍洪,副校长徐大佑,校友会法人代表、常务副会长、原副校长张晓阳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负责人,全体校友大使和毕业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校友会贵阳分会会长、贵阳市科协主席刘元贵,贵阳分会副会长、贵阳市国税局机关党委书记周蓓应邀出席仪式。聘任仪式上,来自13个学院的742016毕业生被聘为校友大使校长蔡绍洪题为“努力奋进,争做优秀的名片”的讲话。
8.     616日,我校常明明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杨春宇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贵州省教育工会系统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
9.     617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2016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花溪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褚光荣、蔡绍洪、谌莉萍、肖建宗、李秉中、赵松、葛建军、缪坤和、徐大佑参加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和授予了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
10.     620日下午,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徐国富、陈小蓉、周志宏等莅临校指导工作。副校长徐大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徐大佑汇报了学校2013-2016发展规划、教学、校园足球、体质监测等方面工作。
11.     621日,纪委书记赵松率管理效能督查室主任罗亚等一行5人到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考察交流。湖南大学纪委书记栾永玉中南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刚华分别接待了赵松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主要围绕督查督办工作程序规范中的重难点、督查督办源头、责任主体的落实、督查督办的合规性公平公正性、督查督办工作信息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督查督办工作中如何保证信息收集的客观和如何处理督查结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2.     623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助推台江县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仪式在台江县举行。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台江县委书记吴世胜,县委副书记龚循政,常务副县长刘作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曾祥坤,以及台江县有关领导,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台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刚主持。
13.     622-24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副校长缪坤和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薛承梦等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展会。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及应用服务系统”经过贵州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及行业专家的严格评选,作为代表贵州省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两个创新项目之一参加了展出,展示内容获得了国内外参观者的好评。
14.     625由《中国大学教学》编辑部、爱课程网和学校主办,公管学院、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西部现代化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改革研讨会”在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教务处领导和通识课程专任教师等八十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15.     629日上午,印度安得拉邦首席部长奈杜一行到校参观,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宗文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鲁静芳陪同参观
16.     630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负责人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党员和党支部代表以及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参加大会。
17.     630日下午,学校举行2016年困难党员及教职工帮扶补助发放仪式。全体校领导及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忆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谌莉萍主持。
  • 上一篇: 上一条: 07月
  • 下一篇: 05月
2016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