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6年 / 正文
2016年03月
时间:2016-12-31 10:51:05
来源: 本站原创

 

1.         311日,贵阳市委、市政府与校召开“五个一”战略合作座谈会。市委书记陈刚及相关市委市政府领导,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及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刚书记主持。双方就大数据相关人才需求和培养、贵阳互联网金融发展等方面展开座谈。陈刚书记双方“五个一”战略合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签订一个协议,在充分协商前提下,签订互联网金融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对接一批政产学研项目,深入沟通,从数据加工、数据处理等具体工作抓起;搭建一个互联网金融大数据金融创新创业基地,引导学生以问题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展创新创业;成立一个大数据金融学院,依托现有基础,优化课程设置,批次性输入专业人才;商定一个校市协商的工作机制,实现领导层定期会商,具体工作经常交流。
2.         313日,我校外语学院辅导员周蕾荣获“第三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3.         323日下午,学校与贵阳市人民政府就开展大数据金融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玉祥,副校长缪坤和出席会议,市政府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4.         324日,贵州省首家人才专业研究机构——贵州省人才发展研究所在学校成立。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施长冬、省委人才办主任王鸣明等出席揭牌仪式。
5.         324日下午,贵阳市委书记陈刚莅临校作题为《大数据时代与贵州财大历史机遇》专题报告,贵阳市委相关领导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褚光荣主持。
6.         329日下午,学校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及在家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建宗主持。
会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推进座谈会如何加快推进市校合作“五个一”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研讨。
7.         329日下午,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及在家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建宗主持。
  • 上一篇: 上一条: 04月
  • 下一篇: 01月
2016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