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1年 / 正文
2011年07月
时间:2015-11-24 13:12:54
来源: 本站原创

17月我校第四轮处级干部竞争上岗工作圆满完成。我校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中共贵州财经学院委员会 贵州财经学院第四轮处级干部竞争上岗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民主测评、组织考察、任前公示等环节,圆满完成了第四轮处级干部竞争上岗工作。全校报名参加第四轮处级干部竞争上岗的人员共177人。经过笔试、面试、民主测评三项综合测评结果,结合考察情况,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131名同志进行了任命。这131名同志中,平级交流88人,提拔任用43人,其中提拔为正处级干部的17人,提拔为副处级干部的26人。通过本轮竞争上岗,我校处级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等进一步得到优化,45岁以下的占46.78%,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占64.91%,具有正、副高职称的占73.69%  

2 71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出席表彰大会并颁奖。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3 74 8日意大利Tor Vergata大学博导、教授Schiraldi 为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物流专业授采购管理课程。Schiraldi教授长期从事采购管理与库存控制的研究。  

4 75 贵州财经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启动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厚义、副校长陈建中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陈厚义校长在启动会上讲话,强调信息化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数据一致性问题制约着学校的发展,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数字化校园建设。陈建中副校长部署了我校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工作,并与有关部门责任人签订了责任书。  

5 75 根据两校“科技文化”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我校选派的2名硕士生(2009级物流专业李会景和2010级会计专业周微)圆满结束在意大利Tor Vergata大学(罗马第二大学)为期约2个月的交换学习,于 75 返校。  

6 76 我校与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贵州省旅游局、贵州省能源局合作签字仪式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晓凯出席签字仪式并为“贵州工业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贵州城镇经济与发展研究院”、“贵州旅游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贵州煤炭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四个研究机构揭牌。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在签字仪式上讲话。贵州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伍祥华,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振尧,贵州省能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顾建设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讲话。我校校长陈厚义教授主持签字仪式,党委书记修耀华致辞,副校长毛有碧教授对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他校领导也出席了签字仪式。  

7 77 国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杨光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在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毛有碧,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科研处、研究生部、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就研究方向、研究队伍、研究成果及研究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杨光司长听完汇报后,希望我校继续加大中心建设力度,通过整合各方力量提高中心解决重大实践问题的综合研究能力和参与重大决策的能力,力争将中心建设成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成为全国知名的“思想库”和研究咨询基地。  

8 715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健康率省教育厅办公室、高教处、计财处等处室负责人到我校花溪新校区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高校新校区建设现场观摩会。学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谌莉萍、蔡绍洪、陈恩华、毛有碧,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贵州民族学院、贵州师范学院等十二所兄弟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陈厚义就我校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下一学期开学前期准备等事宜作了详细介绍。新校区建设副指挥长周杰汇报了一期建设相关情况,花溪区副区长、花溪高校聚集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罗松华,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溪高校聚集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夏明枢就加快高校聚集区建设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霍健康厅长强调,各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花溪高校聚集区建设的指示精神,增强信心,积极发挥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着力投入有用和可用之人。在加快高校聚集区建设的同时,各高校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找准问题、攻坚克难,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在比学赶帮中创先争优,共同建设好花溪高校聚集区。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6月
2011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