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1年 / 正文
2011年04月
时间:2015-11-24 13:09:51
来源: 本站原创

14 意大利Tor Vergata大学工程管理学院与我校经济研究所的科技合作项目——中国稻米价值链改进,获得联合国粮农组织“山地合作(研究)计划”支持。

241省教育厅在贵阳召开201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高校分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宣读了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教学司[2010]23号),对135个先进集体(其中高校123所)和26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我省共有4个集体和8位个人获表彰,其中,我校被授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346我校表彰了2010年度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一等奖:财经与税收学院;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三等奖:教育管理学院。科研先进个人:一等奖:陆琳;二等奖常明明、刘自鑫;三等奖:焦建中、杨杨、黄东兵。

442经校党委批准,《贵州财经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2020)》正式发布。

5418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房燕教授一行五人,与中国农业银行贵阳市中北支行行长刘贵生、贵州省农业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助理侯旭宏等实务部门专家来访我校金融学院,共同围绕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金融学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座谈。

6421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方仕平、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调研。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以及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7430我校在花溪夜郎谷举行学校发展委员会春茗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靖晓莉以及发展委员会秘书长王志亮等参加了春茗会。发展委员会主任、原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道志,北京大学教授、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名誉院长蔡运龙、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先耕、省科协党组书记任湘生、省国税局副局长张雄、深圳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柯剑、深圳发烧邮工作室总经理张世涛、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涂小亭等发展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 上一篇: 上一条: 05月
  • 下一篇: 03月
2011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