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0年 / 正文
2010年01月
时间:2015-11-24 12:15:23
来源: 本站原创

115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处级干部、曾担任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师生代表以及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修耀华书记作了贵州财经学院200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八位省管干部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会议对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218我校2009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贵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出席会议。会上对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318由贵州省计生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财经学院团委共同发起的“关注贵州  关注贫困—百人百村万户人口调查志愿者培训会暨出征仪式”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行。贵州省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法淑兰、团省委副书记、省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马雷、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张晓阳、蔡绍洪、校纪委书记陈恩华出席了出征仪式。由我校在校大学生组成的“人口调查志愿服务队”将在寒假利用假期返乡的时机,对所居住的乡村进行人口信息调查志愿服务活动,调查数据将提供给省内相关部门。     

4114贵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出席了会议。陈厚义校长作了《校长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工会工作报告》、《贵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和《贵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财务工作报告》。      

5116我校中层干部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李相辉副书记宣布了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成立文件。学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陈建中、陈恩华、毛有碧,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 上一条: 02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10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