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9年 / 正文
2009年01月
时间:2015-11-23 15:29:34
来源: 本站原创

11 我校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版编委会的入编通知:《贵州财经学院学报》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之综合性经济科学类核心期刊。

2、我校的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体现我校多年实验教学改革成果的《创新实验教学体系,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获贵州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315ACUHO-1(国际高校学生宿舍管理者协会)一行25名成员到我校访问。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副校长陈建中教授出席欢迎仪式并致欢迎辞。学工部、外事处的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欢迎仪式。

416国际统计学会(ISI)委员、新加坡国立大学夏应存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陈建中、毛有碧,以及校办、人事处、外事处、教务处、数统学院等单位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517学校更名工作总结会暨学校发展座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张晓阳、陈建中、毛有碧出席了会议。

618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科研、研究生及学位工作会议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全省各高校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在会上作讲话。

718陈厚义校长与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以及校办、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招就处、工会、后勤处、MBA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遵义医学院进行教学访问。遵义医学院党委书记杨晓书,校长石京山,副校长唐明波、邓飞,纪委书记涂小亭与陈厚义校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8110曾经担任贵州省第八、九两届省长、第六、七、八、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的王朝文老省长,新华社皮德义主任等领导视察我校并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部分专家、博士参加的学科发展和提升贵州国际竞争力对策研讨会。

9113学校2009年新年茶话会暨发展咨询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礼全,省委政策研究室巡视员韦昌明,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吴祖平、阮晶、田洪,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曹安勇、王翰武,省委政策研究室秘书长吴吉祥,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梁贵刚应邀到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出席会议。

10113我校2009年新春博士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全体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博士出席了会议。

11115贵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陈恩华、毛有碧,及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两百余人参加大会。

12117我校2008年工作交流暨2009年工作研讨会在学术研究培训中心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 上一篇: 上一条: 02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0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