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关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12-16 09:55:44

本网讯:(贵财新闻中心 蔡丽 王丹 报道|摄影 刘正江 韩秋茹)1215日,学校关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朱克乾,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晶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委员,校关工委秘书处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及工作骨干参会,周晶主持会议。

 

 

朱克乾指出,2020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相关单位和二级学院及关工委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关工委以“党建带关建”为支撑,以选树典型、宣传典型为重点,以开展系列活动为抓手,以开展“四史”讲述为依托,推进关工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朱克乾代表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校院两级关工委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学习宣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认真思考谋划,推动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克乾要求校院两级关工委和秘书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对照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意见》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发挥“五老”优势,抓住工作重点,创新方式和载体,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会上,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范嘉虹宣读了学校关工委2020年机构人员调整文件;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就2020年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计学院和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作了交流发言;周晶宣读了学校20182019 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和“我爱财大 我与财大共成长”征文比赛评选结果。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