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关心下一代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关爱建档立卡学生活动
时间:2020-06-19 22:20:31

本网讯:(艺术学院 向雪洁 报道|摄影 周小静)619日中午,艺术学院在一楼音乐厅开展“关爱建档立卡学生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二级关工委常务副组长胡红茜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胡红茜给全体建档立卡学生送上了亲切的问候,详细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基本情况,询问大家有什么困哪,并表示无论哪位同学有困难,学院、学校都会尽最大能力去帮助大家,保障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能正常上学、正常生活。

然后,胡红茜给每位建档立卡学生发放了口罩,并且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在学校要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学院管理;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切勿沉迷游戏、放纵自己。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