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9年 / 正文
2019年02月
时间:2020-09-21 16:07:58
来源:

1. 2月25日,2019年贵州省体育工作会议在贵阳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体育相关单位的体育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全省首家省级体育旅游专家智库——贵州体育旅游研究院在贵阳正式挂牌成立,学校欠发达地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姚旻教授、工商管理学院杨春宇教授受聘为首批特聘专家。

2. 2月2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并对其中有突出贡献的标兵岗和标兵分别授予奖状和奖章。学校教师王小华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3. 2月26日,在台江县举行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整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上,学校驻台江扶贫工作队被授予“台江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团队”荣誉称号。我校驻村干部吴长勇同志被台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授予台江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十佳第一书记”荣誉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4. 2月27日至28日,副校长赵普带队前往黄平县和凯里市开展党建扶贫及校农结合对口帮扶工作。

5. 2月,中国西部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刘洪老师主笔的《从“乱”到“治”:县域城乡社区治理的实践》研究报告,被《经济要参》(2019年第7期)采用。该刊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央级经济类内部刊物,由经济工作各部门、新闻单位和社会团体写送,主要研究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供领导干部或领导机关参阅,为党中央、国务院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6. 2月,文法学院朱美禄老师发表在2018年11月23日《光明日报》上的文章《哪首诗是唐诗压卷之作》,被2019年第四期《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 上一篇: 上一条: 03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1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