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贵州赛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06-08 21:45:11

本网讯:(信息学院 刘文江 报道|摄影 张骏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贵州省赛区选拔赛于65日至66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举此次三创赛”贵州选拔赛规模空前,共有来自全省22个高校约6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我校获得特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在邓明森教授和喻曦老师悉心指导下,杨钒击等同学的参赛项目《数可信—个人信用评价领航者》荣获特等奖,为贵州省晋级全国“三创赛”总决赛的三支队伍之一团队的指导老师邓明森教授和喻曦老师荣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在佘升翔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何美杉等同学的参赛项目《DREW美业联盟》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中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官方消息,本名参赛队伍达到96560支。“三创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三创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信息学院的精心组织,同时也离不开各兄弟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