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贵州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01 13:29:00

本网讯:(校团委 彭译萱 图文报道)近日,贵州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贵阳举行。我校团委书记雍新艳、副书记贾秋玲,青联委员、教师代表赵子铱、刘岩岩、卫荷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后,刘岩岩、赵子铱、卫荷,学代会代表沈川贵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参会感受。


 

赵子铱老师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梦想是靠奋斗实现的。过去贵州发展的骄人成就有青年人的汗水留下的深深印记,在新征程中,她要和青年、特别是与同学们一道,团结进步跟党走,携手并进,在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学院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沈川贵说,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是贵州省青年学生的一次盛会,作为一名贵财学子能参与大会十分激动。谌贻琴书记在贺信中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夯实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我们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与伟大时代同步前行。唯有努力奋斗,才能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

刘岩岩老师表示很荣幸参加贵州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他将立足岗位,发挥专长,在持续强化青年理论武装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团中央青年讲师团的一员,将积极引导贵财青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同时聚焦青年学生的思想困惑和关切诉求,把党的科学理论讲清、讲实、讲活,从而开创学校理论宣讲的新格局。

卫荷老师表示非常有幸在会上聆听省委书记谌贻琴致大会的贺信,贺信中提到现在的贵州比以往更渴求人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自己立志成才的希望下,更要投身于助人成长成才。只有教师群体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继续增强育人本领,才能树立帮助学生们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他们走好人生道路。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