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立校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贵州省高校“和思鹏名师工作室”
时间:2021-05-08 11:11:21

本网讯:(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部) 柯伟瀚 报道近日,贵州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贵州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黔教函(2021)42号),我校获批贵州省高校“和思鹏名师工作室”(全省共10个)。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省级名师工作室是集教学、科研、交流、培训于一体的教师合作共同体,各入选工作室要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发展目标、工作方案及成员考核细则等,做到每月有活动,每季有小结,每学期有成果。我校将不断强化名师工作室建设,加大硬件设施建设、软件建设、队伍建设等保障力度,落实保障措施,加快提升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水平和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优势,合力塑造贵财思政工作靓丽品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