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立校 / 正文
喜讯:我校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20-02-26 16:29:49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刘文婷 报道)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好课程及达标课程推荐目录的通知》,确定《精准脱贫的贵州实践》等 30 门课程为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好课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 32 门课程为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达标课程。

我校《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的重要论述》3门课程入围全省好课程推荐目录;《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2门课程入围全省达标课程推荐目录。另外,《深刻认识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课程于2020年1月17日被中组部确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

《通知》明确,今后各级党校和干部教育培训机构主体班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必须从全国好课程、全省好课程及达标课程中选择。各地区各部门、各高校和各级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要充分运用好全国好课程、全省好课程及达标课程。各市(州)要参考省级做法,建立本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库和师资库。对入选全省好课程及达标课程的推荐单位和主讲人,可在开展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课题研究及职称评定等方面给予鼓励支持。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