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8年 / 正文
2018年08月
时间:2020-05-15 09:04:44
来源:

1.8月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同意提名刘雷同志任贵州财经大学校长(黔干任〔2018〕354号),刘雷同志任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黔干任〔2018〕355号)。

2.8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肖建宗同志不再担任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黔干任〔2018465号)。

3.88日,全国统计科学研究组织管理办公室公布2018年度国家统计局重大统计专项立项名单,校长助理张娥主持的“现代供应链统计监测研究”课题成功立项。

4.825日,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在使馆亲切接见学校孔子学院首任中方院长王小华、继任中方院长刘利音和汉语教师代表一行。

5.8月26日,国务院督查组刘彦兵、王伟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落实情况,调研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并组织召开贵州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人员座谈会。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徐海涛,贵州省教育厅就业办主任张华,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商学院、贵阳学院、等兄弟院校及我校就业工作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张华主持会议。

6.8月27日下午,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在花溪校区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褚光荣、刘雷、杨勇、谌莉萍、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刘雷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校庆办、教务处、学科办、目标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和艺术学院列入本年度常态化审核评估单位。

7.8月29日,经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同意,管科学院李星入选2018“西部之光”访问学者,被选派到清华大学研修学习一年。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18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