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7年 / 正文
2017年08月
时间:2020-05-14 14:26:49
来源:

1.8月4日,副省长陈鸣明组织召开贵州省学位委员会2017年第3次全体会议,对贵州省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按需推荐”单位进行投票表决。贵州财经大学全票通过表决,被贵州省学位评定委员会以“按需推荐”的方式,推选为贵州省2017年度唯一一家拟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参加全国2017年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校领导褚光荣、蔡绍洪、赵普及申博工作团队参加会议。

2.8月10日,我校获得2017年贵州省一流大学(一期)重点建设(含培育)项目13项立项,其中专业重点建设项目4项,即财政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和金融学;平台重点建设项目1项,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平台重点培育项目1项,即综合教育教学改革试验区;师资团队重点建设项目4项,即工商管理专业教学团队、会计学专业教学团队、经济学专业教学团队和地方财经本科院校教学管理团队;课程重点建设项目1项,即会计类专业核心课程群;课程重点培育项目2项,即通识课程群精品建设和财政学专业核心课程群。

3.8月13日-14日,副校长徐大佑出席2017特色文化产业与脱贫攻坚(贵州)高峰论坛并担任分论坛的点评嘉宾。来自文化部、国家扶贫办的领导及省内外6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

4.8月20日,第十二届全国无形资产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正德楼114会议室隆重开幕。此次研讨会对于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贵州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丰泉,副校长罗兵,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世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副会长田昆如等出席会议并发言。来自全国无形资产理论与实务界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会议。

5.8月25日,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在正德楼114报告厅召开。校领导褚光荣、蔡绍洪、杨勇、谌莉萍、肖建宗、罗兵、赵松、葛建军、缪坤和、赵普、徐大佑、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目标办、人事处、学科办、国际学院、校庆办、教务处等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和副校长缪坤和现场抽取了金融学院、管科学院、体工部三个教学单位作为2017年本科教学评估示范点。会议对学校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6月
2017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