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6年 / 正文
2016年09月
时间:2016-12-31 21:48:05
来源: 本站原创

 

1.     95日下午,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项检查贵州财经大学汇报会在正德楼114会议室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巡视组组长李彦芳介绍了此次巡视工作的纪律要求和巡视内容。党委书记褚光荣代表学校党委作巡视整改情况汇报。
2.     920日,厄立特里亚孔子学院访问团一行到校访问并在正德楼贵宾室举行座谈会。校领导褚光荣、蔡绍洪、肖建宗、缪坤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缪坤和主持。双方就教师互派、学生互访、文化交流以及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3点,由学校与厄立特里亚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以“扬儒魂、促友谊”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演出在修德楼一楼举行,副校长缪坤和与厄立特里亚孔子学院访问团共同观看了演出。
3.     920日下午,贵州省高校“国际大学体育日”校园健步走启动仪式在花溪校区田径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涛副校长徐大佑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锐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花溪大学城各兄弟院校体育部门、团委的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肖建宗主持。李涛为“2016年贵州省高校‘国际大学体育日’校园健步走活动”鸣枪
4.     923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MPAcc)校外合作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实习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缪坤和,会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受聘的60名校外合作指导教师,校内导师及2015级(MPAcc)研究生参加仪式。
5.     923-24日,贵州省第十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暨第六届“教育杯”羽毛球赛在凯里学院体育馆举行校领导肖建宗、罗兵、赵松、葛建军、徐大佑带队参加。肖建宗、赵松获得羽毛球男子双打比赛(厅级干部组)第五名。
6.     924日,贵州省外语学会2016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校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褚光荣,贵州省外语学会会长冒国安出席开幕式。来自贵州省20多所本科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的2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学院负责人王健芳主持。
7.     925日,贵州省行政管理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学术研讨会在鹿冲关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张定安,省社科联巡视员林永菁,副校长罗兵,第三届学会副会长王礼全,公管学院院长王飞跃以及省行政管理学会各会员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会员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先进主持。
8.     926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校长金桩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缪坤和在立德楼428会议室金桩一行并举行会谈。双方就新校区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9.     929日下午,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立德楼428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王青山、副行长任雷波、周华携属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一行9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全体校领导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此次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为学校校园金融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保障。
10.     930日,《贵州财经大学章程》经贵州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委员会评议通过,并经贵州省教育厅核准生效。学校即日起该章程作为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理体制,依法治校、科学发展。
11.     930日,档案馆完成从鹿冲关校区向花溪校区的整体搬迁。
12.     8-9月,学校教学办公用房进行调整搬迁。完成了行政楼、科研楼、学院楼的调整。
  • 上一篇: 上一条: 10月
  • 下一篇: 08月
2016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