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5年 / 正文
2015年07月
时间:2015-11-24 14:11:48
来源: 本站原创

172日,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小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李秉中副校长、葛建军副校长及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围绕后勤管理、国际合作办学的相关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75日上午,教育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娄成武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李秉中副校长接待了娄成武教授。公管学院院长王飞跃及校办副主任刘岩岩参加会谈。会谈中,李秉中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就我校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等与娄成武教授作了深入交流。娄成武教授介绍了东北大学的一些成功经验,对我校在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379日上午,省委第二专项巡视组巡视贵州财经大学反馈会在我校花溪校区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省纪委监察厅正厅级纪检监察员游灏,省委第二专项组组长胡永刚、副组长刘开屏,成员钱洪斌、唐义出席会议,我校在校领导以及2008年以来的副厅级领导干部,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纪检监察、计财、国资、审计等重点部门全体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蔡绍洪主持。胡永刚组长反馈了巡视组巡视贵州财经大学工作意见。胡永刚组长指出,省委第二专项巡视组在415日至518日对贵州财经大学进行了专项巡视,并通过多种方式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总的来看,贵州财经大学党委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措施,不断加强对权力意识的应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努力加强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巡视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巡视组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并向省委领导小组报送校党委领导班子整改情况和校党委书记组织落实整改情况。在听取胡永刚组长的巡视反馈意见后,褚光荣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褚光荣书记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恳接受省委第二专项巡视组对我校提出的问题和整改要求,要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逐条分析研究、深入对照检查、分门别类处理、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分配任务、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抓好整改。

4711日上午,贵阳学院副院长赵福菓率贵阳学院后勤工作调研组一行7人到我校花溪校区调研考察,就后勤工作进行交流。葛建军副校长、后勤处负责人及苏大教服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

577日下午,贵州省档案局业务二处处长李平远一行莅临我校,就档案馆新馆建设及馆藏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校纪委书记赵松陪同调研,档案馆馆长吴璐虹及有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李平远处长在听取汇报和了解有关情况并实地查看库房建设后,对我校高度重视档案馆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就档案馆的消防、承重及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希望我校档案馆能本着“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原则,在注重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强软件建设,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争取把我校档案馆打造成贵州省高校一流档案馆。

6710日下午,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武鸿麟率民建省委领导一行6人到我校参加民建支部活动。蔡绍洪校长、谌莉萍副书记、徐大佑副校长、校统战部部长孟宪婷及我校民建支部成员13人参加此次活动。武鸿麟主委充分肯定了民建财大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支部工作作了具体指示。

7723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助理阙善栋,办公室主任袁雄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办公室主任朱杰在正德楼502会议室与廖进球书记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高校党建工作、高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就财经类院校的改革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6月
2015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