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5年 / 正文
2015年05月
时间:2015-11-24 14:09:15
来源: 本站原创

156日,我校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开班。

257日下午,学校党委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启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书记褚光荣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争当“五好”干部》的专题党课报告,同时传达了“全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省委第二专项巡视组组长朱和平出席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绍洪主持报告会,校领导肖建宗、罗兵、李秉中、赵松、葛建军、缪坤和、徐大佑和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357日下午,由微金融50人论坛主办、贵州省金融研究院承办的“互联网+:微金融.众创新. 大发展”研讨会在我校修德楼道德讲堂举行。本次活动由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院院长高红冰主持。贵州省金融研究院院长王作功代表贵州财经大学蔡绍洪校长致欢迎辞。贵州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龚雁应邀出席论坛并做主旨发言。

4512日下午,第七届大广赛贵州分赛区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巡讲在我校崇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贵州财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凯里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师生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

5514日,由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全军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组成的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督查调研组暨国防大学李延荃大校、袁泽禄上校、陈晨中校一行,在省军区军训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人民武装部调研学生军训及军事理论教学工作。李延荃大校一行考察了我校的战备器材室、国防教育展览大厅、民兵活动室、民兵党员之家、民兵资料室,观看了2014级学生军训视频并召开了座谈会。李延荃大校指出,贵州财经大学学武装部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国防意识;在军训中,严密组织、精心协调,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作用,圆满顺利的完成了每年的军训工作并取得了许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经验和成效。调研组一行对我校学生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6518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范聪卓率新疆财经大学“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组到我校进行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肖建宗、副校长缪坤和出席座谈会。

7522日上午,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伟一行10人到我校花溪校区参观考察,就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学校副校长葛建军,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张林(原后勤处处长)、后勤处副处长罗玉江及苏大教服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8、应学校邀请,525日,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克里斯蒂安荣额仁先生作客我校人文论坛,与师生共同分享合唱音乐的感悟与快乐。讲座中,荣额仁先生用他独有的视角向大家介绍了合唱音乐的种类、特色以及发展历史等,为大家打开了一扇通往西方音乐的窗户,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大家对于合唱音乐的认识。

 

  • 上一篇: 上一条: 06月
  • 下一篇: 04月
2015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