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2年 / 正文
2012年03月
时间:2015-11-24 13:22:56
来源: 本站原创

135日,2012省直机关赴农村党建扶贫工作正式启动并举行工作队出发仪式。在今年的党建扶贫工作中,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科研处副处长张文专分别担任台江县党建扶贫队正、副队长,负责省直机关赴台江县农村党建扶贫工作。

237日,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学生食堂专项检查组组长、贵州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帅正明一行四人对我校学生食堂工作进行检查。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罗兵以及后勤处、后勤集团、人事处、学生处、国资处、学生资助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了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的工作汇报会。帅正明组长在反馈意见时对我校学生食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学生食堂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做了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克服物价上涨因素全力办好伙食,让学生吃得饱、吃得好。

3、日前,教育部颁发相关文件,公布了2011年度经教育部备案并审批同意设置的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申报的日语专业名列其中。

4314日,我校获有关部门审核批准,成为贵州省首家正式的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学校。同时,我校崔军、周晶、陆竹三位老师也获批成为“KAB创业教育讲师

5317日,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到我校调研,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陪同调研。陈厚义校长向高润生一行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概况。高润生对我校花溪新校区建设、申请更名为大学、科研和实验教学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票据馆、实验教学中心。

6322日上午,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国芳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出席调研座谈。王国芳听取了我校关工委的工作汇报,并与老同志们座谈交流。她认为,我校关工委党组织建设有力,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显著。

7322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一行到我校花溪校区开展“三项突破工程”调研。校长陈厚义,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谌莉萍,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代其平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花溪校区建设工作。他指出,贵州财经学院新校区的建设在花溪大学城中起到了表率作用,有力推进了大学城的整体建设。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多方面助推财经学院发展。他强调,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注重工程质量;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把师生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

8323日,学校召开201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修耀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厚义与部分单位、部门负责人签订《2012年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及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纪委书记陈恩华总结201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部署2012年安全稳定工作。 各分院书记、院长、党政处室、教辅及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9325日,省教育厅厅长霍健康、省招生考试院主任周宝英一行到我校视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谌莉萍陪同视察。霍厅长对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给予了肯定。

10331日,我校2012年科研工作会议在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召开。陈厚义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1年,在全校教职工的努力工作下,学校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整体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科研平台建设取得新进展,特色研究方向获得新突破,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科研管理服务水平逐步提高。

 

 

  • 上一篇: 上一条: 04月
  • 下一篇: 02月
2012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