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11年 / 正文
2011年01月
时间:2015-11-24 13:08:06
来源: 本站原创

115由陈建中副校长主持的2010年学科建设与人才工作会议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陈建中、蔡绍洪、毛有碧出席了会议。校长助理以及处级干部、博士、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教研室主任、校级重点学科的各类成员参加了会议。

2110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全部通过了陈厚义校长的《校长工作报告》,《贵州财经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以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关于组建贵州鸿源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提案》和《财务工作报告》。学校领导修耀华、陈厚义、李相辉、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陈恩华、毛有碧,两百余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3115由陈厚义校长和修耀华书记主持的我校中层干部培训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领导李相辉、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陈恩华、毛有碧就分管工作讲了话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120我校新校区场地平整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陈建中、副校长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花溪区副区长罗松华、区长助理、花溪大学聚集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副指挥长夏明枢、花溪贵筑办事处领导、花溪党武乡领导,施工方贵州省建八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其他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花溪大学聚集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全体同志,贵州财经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同志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 上一篇: 上一条: 02月
  • 下一篇: 没有了
2011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