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9年 / 正文
2009年08月
时间:2015-11-23 16:10:16
来源: 本站原创

18月我校成立了“贵州财经学院外语教学研究及培训中心”。该中心的成立,旨在推动我校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过级率和英语水平。该中心与世纪精英教育机构联合举办四、六级及学位英语培训,并已于828正式启动了培训工作。

283我校陈厚义校长就“宏观政策取向”为题接受人民日报专访。

386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张泰青一行的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督查组莅临我校视察工作。在我校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督查组一边询问工作人员,一边听取工作人员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汇报。督查组对我校的招生工作给予肯定。

4818由李相辉副书记主持召开学校中层干部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修耀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我校当前主要要抓好的几项工作。一是继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抓好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二是抓好迎接建国六十周年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认真组织教工和学生两支合唱队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迎国庆颂贵州”合唱比赛。三是抓好人事制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涉及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且政策性强,要做好宣传,让大家理解、支持这项工作。四是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5819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龙超云率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庆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萍、省宗教局局长龙德方以及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十四人,到我校进行统战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并座谈。龙超云对我校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统战工作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做好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推荐、考察工作,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上充分依靠各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高校是党外知识分子集中的地方,做好新时期高校的统战工作,对于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对于促进科教兴国战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6821贵州省社会保险基金财务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贵州省社保局局长石孝军以及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和、院长王飞跃、副院长李勇林和来自全省各市、县、区的100多名社会保险基金财务干部参加了结业典礼。

7824下午,学校领导蔡绍洪副校长率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校办公室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检查2009级新生入学准备情况。

8825由蔡绍洪副校长主持的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和贵州财经学院共同建立软科学研究项目基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厚义、省科学技术厅厅长于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省科技厅副厅长陈训、苏庆,我校副校长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9828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前商务部副部长龙永图先生在我校大礼堂作题为《金融危机与中国的改革开放》的演讲。

10828我校2009级二本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远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副校长毛有碧等领导,以及贵州省消防学校的领导出席了大会。有关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人及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与来自祖国各地的近2000名新生参加了大会。李相辉副书记和副校长、军训团政委蔡绍洪分别主持了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大会。

 

  • 上一篇: 上一条: 09月
  • 下一篇: 07月
200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