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9年 / 正文
2009年07月
时间:2015-11-23 16:08:52
来源: 本站原创

17月在2009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上,我校被贵州省教育厅、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评为“200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先进集体”。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朱晶老师获“2008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76由贵州财经学院主办,贵州海外联谊会、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协办,贵州财经学院高校财务研究室承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经济与财务论坛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来自台湾政治大学、台湾中正大学、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台湾广信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北京市会计学会、香港国际会计学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家会计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贵州大学等五十所高校、科研机构的近百位专家学者云集我校,就金融危机下的经济与财务对策进行探讨与交流。

376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光明副主任到我校指导学生资助工作,副校长蔡绍洪、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罗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璐虹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476贵州财经学院、贵州省团校在青年路教学点举行挂牌仪式。团省委书记陈昌旭、副书记马雷,贵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修耀华、纪委书记陈恩华,以及贵州财经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分院负责人、贵州省团校各级领导、高职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贵州财经学院副校长蔡绍洪主持。

577学校党委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大会。学校领导,处级干部,科级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曾担任过校级领导的老同志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全国、省(含省委教育工委)、市、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支部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6716我校聘请北京大学教授、城市与环境学院--资源与环境地理学系蔡运龙主任教授为我校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蔡运龙教授在综合自然地理学和自然资源领域具有高深的学术造诣和丰硕的学术成果,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理学科评审组成员,《地理研究》编委,国际学术期刊Land Use Policy, 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 Sensors, Catena 等审稿人。

7720我校校长助理兼西南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国际经济学院院长邱询博士,科研处处长罗天勇博士应邀为新华社贵州分社领导和编辑、记者作金融危机与金融创新专题报告。两位博士就美国金融危机的制度因素及全球效应作阐释,并对贵州经济发展和金融创新现状和对策进行多视角分析和可行性论证。

8729科技厅组织非洲国家计算机培训班成员来到我校,参观我校经济管理教学示范中心和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6月
200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