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9年 / 正文
2009年03月
时间:2015-11-23 15:34:06
来源: 本站原创

136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厚义主持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建设西部地区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动员报告,省委指导检查第十组组长郑敏华及三位成员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处以上领导干部,全国、省、市、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全校教职工党员,曾担任过校级领导的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支部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一千余人参加了大会。

236我校邀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汪寿阳研究员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就如何做政策研究和论经济分析的创新研究作学术报告。     

3311学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学习。省委检查指导十组领导、学校领导、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及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十余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专题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同志、石宗源同志在中央、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贵州省开展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学组发〔200910号),以及《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      

4312省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指导检查组与贵州财经学院经过协商,组建“贵州财经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博士宣讲团”到遵义市义务宣讲。“博士宣讲团”成员由宏观经济、财政、金融、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法律等经济管理学术领域的专家、学者构成。      

5312贵阳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6313贵州日报报业集团贵州财经学院合作关系框架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姚远,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厚义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此举在省内开了新闻媒体与高校合作的先河,是我校与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互利共赢的一个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新举措,是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新成果,掀开了双方共同谋求发展的新篇章。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庆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霍邢平,我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蔡绍洪,院长助理,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7313围绕科学发展观与高校党建工作的关系,高校党建工作的意义、怎样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等问题,313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站在理论的高度,结合学校实际,对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     

8317贵州省政府研究室主任王礼全研究员在学术报告厅对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级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主持。 

9323资深会计师、我校校友潘钰先生莅临“校友论坛”,在学术报告厅做题为“金融危机下大学生就业压力剖析”的讲座,党委宣传部部长、潘钰校友在校期间班主任周杰主持报告会。     

10325贵阳市市长袁周率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现场办公。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张晓阳、陈建中、毛有碧,以及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发规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11325由学校副校长陈建中主持的贵州财经学院2009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学校纪委书记陈恩华作工作报告,并与各单位、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2328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授牌仪式。此举标志着我省高校第一个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      

 

  • 上一篇: 上一条: 04月
  • 下一篇: 02月
2009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