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贵财概况 / 大事记 / 2008年 / 正文
2008年07月
时间:2015-11-23 15:15:10
来源: 本站原创

172省人事厅副厅长施长冬、省教育厅督学潘建春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领导校长陈厚义、副校长张晓阳以及人事处、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统战部、工会负责人与施长冬副厅长座谈,并就我校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275在省消防总队招待所由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靖晓莉主持召了贵州财经学院发展委员会下半年第一次发展专题工作会议,来自贵阳的11位发展委员会委员以及特别顾问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副校长张晓阳在会上作了讲话,发展委员会主任周道志对近期工作作了汇报,各位委员和顾问就我校重大发展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377泰国Sisaket Rajabhat大学校长Kanok博士、泰国高等教育咨询委员会成员Peng Chan博士一行四人于200877200879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分管外事工作的陈建中副校长就有关合作内容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达成了共识。最后,陈厚义校长与Kanok校长就两校的合作事宜签订了备忘录。参加座谈交流并出席签字仪式的部门有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部、旅游管理学院的领导及外事处全体人员。

478学校召开《校史》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征集讨论会,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离退休副厅级以上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部分复校时期在校工作的离退休干部、校庆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就审阅我校《校史》(送审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579由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刘真祥任组长的省教育厅网络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蔡绍洪以及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中心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会上,现代教育中心副主任陈坚就我校校园网络安全管理的相关情况、奥运期间校园网络安全保障措施及应急预案等工作作了汇报。

6717上午8:40, 贵州财经学院更名为贵州财经大学评议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莅临我校的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有: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代其平、省编委办公室副主任曲鹏、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封孝伦教授、原贵州大学副校长薛赛凤教授、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吕劲松、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李薇、省人事厅事业单位人员管理处处长尚荣槐、省编委办公室三处主任科员夏文强、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蔡志坚、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吴嶷晖,以及专家组工作人员省教育厅计财处黄琳。全体校领导、离退休副厅以上领导、全校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博士、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学生代表出席了评议会。修耀华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厚义院长向专家汇报学校更名工作情况,郑重向省人民政府、教育厅提出更名。

7718我校中层干部140余人参加的为期5天的培训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修耀华、校长陈厚义、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副校长陈建中、副校长蔡绍洪、纪委书记陈恩华出席培训会。期间,还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孙铮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马国强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廖进球教授为与会的中层干部做报告。

8722全国高等财经院校《资本论》研究会2008年年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原西南财经大学校长、研究会会长刘诗白、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研究会副会长张六琥等来自全国20多所财经院校、科研机构的50余位专家、教授参加学术年会。贵州财经学院院长、研究会副会长陈厚义教授参加学术年会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原中国社科院经济所所长、研究会副会长王成稼教授、《当代经济研究》常务副主编、研究会副会长丁堡骏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9722在安顺市关岭县顶云乡举行了由我校团委副书记周晶主持的贵州财经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马雷、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相辉、省直机关党建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国均、关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彤、顶云乡党委书记刘卫融、我校学生处处长周游、团委书记涂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张林以及中心队全体同学参加授牌仪式。

10730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州大学举办期间,与会的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东盟10国部分代表到我校参观交流。副院长陈建中教授用英语向来宾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双方在座谈中,就人才培养模式及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交流。

 

 

  • 上一篇: 上一条: 08月
  • 下一篇: 06月
2008年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