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未来规划

       1.发展目标

       (1)积极调动多方资源,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服务贵州地区高等教育,建成省级优秀示范中心。

       (2)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提供教育培训,配合教育行政部门开展教学技能大赛,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为省内兄弟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供协作服务。

       (3)积极开展高等教育研究,探索和构建教师教学质量评估和绩效测评体系,开展教学咨询服务。

      

       2.工作要点

       配合学校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的步骤,做好教师课程范式改革的宣传和动员,并为教师组织范式教学改革、幕课、微课教学及翻转课堂的培训。做好各年度新进教师培训的工作。完成学校交给中心的教师发展工作。

电话:(0851)88510315邮箱:gufe@mail.gufe.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版权所有©贵州财经大学邮编:550025
贵公网安备 52990002000006号 黔ICP备11001777号-2